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深蓝 > 深蓝简介

深蓝简介

       深圳市罗湖区深蓝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深蓝”)是一群热心公益、热衷奉献的户外环保和体育文化志愿者于2013年自发组织成立,并于2014年11月9日正式在深圳市罗湖区民政局合法注册的法人社会团体。

       “深蓝”现下辖3个志愿者服务队(深圳技师学院志愿者分队、心闽义工服务队和摄影志愿者服务队),现注册志愿者(义工)300余人,在成立短短1年的时间里,累计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时间超过12000多个小时。“深蓝”人秉承“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宗旨和“奉献、纯粹、简单、快乐”的服务理念、履行深蓝社会职责,积极凝聚志愿力量去帮助社会和社区有需要的人士,做传递爱的使者。

       “深蓝”人致力于开展户外环保、贫困山区助学、关爱“脆骨症”贫困儿童、文化体育、小长假火车站志愿服务、社区关爱等公益活动。其中“深蓝助学公益行”及“深蓝环保公益行”,一直是“深蓝”人坚持不懈的志愿服务项目。环保活动是“深蓝”的月常规特色活动,在小梅沙区域美丽的海岸线上,在马峦山、梧桐山这样的深圳“大氧吧”深山老林里,每个月都能见到一群“深蓝”人的身影,他们手提米袋在行进的路上拾捡沿途生活垃圾为大自然减负荷,通过活动去感染大家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倡导大家爱护环境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安全出行;每逢开学时期走进广东河源、广西贺州等偏远贫困山区开展助学活动、为偏远山区教学条件落后的学校援建爱心书屋、发动志愿者组织开展“为贫困生山区学校、 学子、募集图书、文具”倡议书等活动,引起了社会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的共鸣,号召了一批又一批认同“深蓝”精神的义工参与到活动当中。这一系列的活动得到了河源日报、河源晚报、广西贺州520门户网站等当地媒体跟踪关注,南方都市报等大媒体,深圳卫视罗湖聚焦电视新闻及罗湖社区家园网门户论坛也对活动进行特别报道。

       “深蓝”人将志愿者平台的搭建与活动实际开展的切实需求紧密结合,做自己力所能及之事,创造参与并投身微公益服务与社会,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志愿服务。以此推动公益力量的成长,广泛倡导“互相帮助、助人自助”,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公益行动,与时俱进,不断探索创新志愿服务新领域并通过 互联网为交流平台,面向社会宣传及推广民间公益活动,同时期待的参与,公益路上有您一路相伴与爱心企业的支持深蓝更有力量。

 深蓝的资质

 

 

                      

深蓝的荣誉

 

 

深蓝微信平台:slzyz-2014

 

http://weibo.com/slzyzxh

 

粤公网安备 44030302000081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